風靡毆美維瑪能量飲料"Verve" 終於要來台灣囉~~~~~~

今天2/24是台灣新品verve發表會和表揚大會的日子, 我參加公司舉辦的大會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 但是每次參加這樣的聚會都很興奮^^
回憶去年bode才剛在台灣上市 , 今年又上市verve能量飲料 , 每年都引進新產品 , 真的好開心喔~~
真的要給BK一個掌聲 , 謝謝BK給台灣這麼多機會 , 感覺每年都有驚喜^^


相信很多夥伴對verve不熟悉 我也是...只知道verve在美國是個備受肯定並受歡迎的一個能量飲料~~而且業績銷售很好
聽說還很好喝呢~~ 一直希望有一天台灣也可以擁有verve , 現在願望實現了~真的正式在台上市囉~~~

哈哈~太棒了~ 好期待喔~~~~

 

發表會的會場在台北的北投 , 一早和鏡元還有玟儀搭捷運前往新北投站和kaven大哥會合 , 提早時間到會場幫忙發門票
公司好棒! 門票150 , 每張就送4瓶verve耶~~(市價600喔) , 有去的夥伴真的是賺到了呢~~可以在正式上市的第一天就體驗verve能量飲料喔~!
進場時 , 每人都先發一瓶verve , 一拿到新產品的瞬間 , 真的好興奮~~好想馬上打開立即享用~哈哈
不過這要在會議進行時大家一起喝 , 所以只能先忍著了~~XD




這次發表大會的特別來賓 , 有美國首席副總裁Mr. Peter , 亞洲區總裁辜總 , 產品的研發者王一賓博士 , 全球第一位維瑪頂尖領袖TOM ,和他的兒子 - 最新的星級皇家大使Brad
發表會正式開始 , 在夥伴們的漲聲歡呼聲中 , 維瑪亞洲所有的領導人一起上台揭開新品法表會的序幕 , 宣布verve正式在台灣上市~~

 



台上和台下同時高高舉起verve , 在主持人的主導下, 大家一起乾杯一同暢飲~~~
在喝下去的瞬間 , 甜甜的氣泡液體透過嘴巴直到喉嚨 , 頓時感覺一股能量在體內翻滾 , 精神整個振奮!
讓人很想大喊 : 哇~~~~~~~~~~好好喝喔!!!!!
真的太讚了~ 味道實在棒極了!! 感覺好幸福喔~~~

 

接下來就是特別來賓和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Peter -- 美國首席副總裁表示 :

我們會給台灣市場 , 提供最大最多的支援!! 我們有個非常大的計畫 , 中國將會是我們下個一個目標 , 台灣也即將會是亞洲最大的市場
也同時宣布, 今年的亞洲年會正式在台灣舉行~ 日期訂 8/17日 高雄漢來大飯店~

( 現在台灣的vemma事業產品 , 都已經和歐美國家同步到位囉~哈哈~~是不是很開心又令人振奮呢! )

 

王一賓 博士 - 產品的研發者 :

今天我們要正式的在台灣推出verve, 和大家簡單的介紹verve的產品的重要和功用
verve在美國已經推廣的好多年, verve是一個非常健康的能量飲料, 也是最重要的能量飲料
verve很特殊的就是擁有重要能量的成分, 但是更重要的是verve裡面, 含有vemma所有的配方
vemma代表什麼意思呢?(還考考大家喔~~哈哈)

我們人體所缺乏的營養素, 我們的vemma都提供了,更重要的一點是, 我們生活中充滿了各種汙染
這些不好的東西, 吸到人體裡面, 造成有害, 或是人們工作壓力大, 心情不好產生不好的自由基, 對人體有很大的傷害
這時候就需要抗氧化的營養補給, vemma是最強抗氧化的飲料, 讓大家可以有更好的精神工作去學習, 讓生活更有質量
這是我們開發的宗旨, 而verve含有vemma的成分, 口味非常好, 我們團隊精心打造的配方, 大家都很喜歡~

(王博士還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 他每天喝2-3罐verve喔~^^)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在台灣讓很多人也有機會用verve來改善健康 , 甚至可以經營事業 , 讓整個團隊更上一層樓~

verve擁有一整套的GNP , 也就是美國FDA要求所有的檢測我們都有了~
從選材料到實驗室裡檢測 , 達到標準才允許到生產線生產...而且是標籤上每一個成分都會檢測 , 不達到標準絕不出貨~

大家放心 ~ verve所有的質量都是最能保證的!!


( 聽完王博士的分享, 對於vemma產品堅持的精神, 真的讓人敬佩~
讓我們平常喝的vemma或是verve有更深的認識 , 終於體會為什麼verve在美國這麼受歡迎了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王博士, 真的好榮幸喔~^^
第一眼的印象是, 你會想要用好可愛來形容~真嬌小~XDD
)

 

 

vemma頂尖領袖 TOM --

大家今天興奮嗎? (全場喊: YES!!)
在vemma台灣歷史上今天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天~
今天你們正式上市新產品verve, 而且你們的收入都會大大的增加
不管是從verve產品到收入從今天開始都會很興奮!!!(真的~ 我已經開始興奮了~XD)
在你的心目中你希望做的更多,就會做得夠好, 你們必須把vemma事業,當作是生活中生命中的最重要的優先順序
這是關於一個夢想, 在你心中擁有一個強大的夢想, 今天我是一個頂尖的領袖, 證明了這個機會是可以成功的
2年前開始, 我的兒子Brad的事業開始大爆發, 而他將會告訴大家一個故事
這是Brad還有許多美國年輕人的故事, 這是關於一個夢想, 我們都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得更好


今天你有一個機會可以好好享受非常特別產品的發表, 王博士所研發非常了不起的產品~
你可以對自己說, 我對產品可以做什麼事? 今天是verve在台灣上市的第一天, 你需要做3件事:

第1- 你必須要好好認真的去享受新產品的魅力
第2- 你希望要如何成功?要如何才可以做得更好?這是你今天須要問你自己的問題~
你需有很大的慾望要做到成功~要很認真的去看待你事業!!
你需要從對的心態!對的事去學習!!這樣你的事業才會成長~
第3- 你必須要落實你的工作~若你今天可以改變你的一生你會如何做?
你一定要全心投入在你事業上!!
想要把50年的工作縮短到5年, 除了要有改變的慾望, 還要有能力去引導你的團隊, 並每天落實你的工作

今天將是改變你生命中的一天 !!
在今天的產品發表會上, 你也將有這個機會可以努力成功,並真正改變你的生活, 我想要謝謝大家, 並會承諾幫助大家成功~

 

 

星级皇家大使 Brad --

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 我在美國創建了YPR及YPR的故事, 我今年26歲, 經營vemma已經有7年的時間了
我父親常常跟我討論關於夢想, 而我過去的夢想是打籃球, 但是一場車禍, 讓我無法繼續堅持我的夢想, 不得不讓我做出改變
而我在18歲時, 接觸到了一個機會,讓我有一個賺大錢的夢想,曾經經營過一份電視的產業
但是在幾年經濟開始走下坡, 讓我電視的事業完全無法再走下去
所以我必須再次做出改變, 之後來到了vemma, 這是我一生中做過最棒的決定, 我因為父親TOM 而接觸到了vemma
但是當初我完全沒任何興趣, 因為我從沒看過年輕人會在事業上成功


我認為年輕人不會去經營vemma, 因為他們不會去認真看待這份事業
但是我錯了, 因為我了解到身邊的朋友, 會把娛樂的錢存起來經營這份事業, 我沒有想到他們會這麼認真
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機會, 他們是真心想要做這份事業, 我們認為verve是會賺錢的飲料
喝可樂或是其他的飲料都不會賺到錢, 但是喝verve卻可以有豐富的收入
我們了解到這點後, 想出了一個方法, 而創建了YPR(Young people revolution) -- 年輕人革命

這個事業並沒有任何的限制, 剛開始並不難, 你需要一個很好的平台, 並不間斷的去做, 這就是vemma能為你做的事

verve和我的YPR計畫並開始啟動, 5年內我賺了超過300萬美金, 我不是特別聰明, 但是我追隨團隊的腳步, 讓我達到我的目標
這並不是一個快速一夕致富的事業, 我經營這份事業有7年了, 大部分的人都拒絕我, 認為我辦不到, 但是我仍然追隨我的夢想


(Brad向我們分享了他在美國所創建YPR的辦公室, 很多年輕人都在使用verve, 這些年輕人每天都會在這裡討論他們的事業 )


(這是vemma的BMW)


我成功的秘密, 就是每天都有3-5個會議, 每次30-60分鐘, 用最快的速度和大量的會員衝刺vemma
我不是本身邀約3-5個會議, 而是在自己下面的團隊裡, 每天一定要參加3-5個會議
我也教導他的下線夥伴, 你們每天也都要3-5個會議, 更要求他自己的夥伴教導他們的團隊夥伴複製這個方式
你必須先成功, 必須先立即去做, 講最多自己故事的人就是會成功的人, 相信verve將會是台灣最大的市場

(Brad雖然經營vemma有7年了, 但剛開始的幾年都沒有很大的突破, 真正的成功是在這2年裡面

他願意堅持到現在, 真的令人敬佩 , 想想團隊很多夥伴做不到1年就放棄, 真的是很可惜, Brad願意花時間認真努力, 我們還有什麼藉口說做不到呢?)

 

接下來就是表揚大會了~~

 

崇喜教練 & 濰愷教練

 

聚龍教練 & 志威教練

 

 

小貞教練 & 源隆教練

 

 

心潔教練 & 龍哥教練

 

 


會後結束, 和前輩合照做紀念~~~讓旅程有個完美的END~

 

 

星及皇家大使Brad, 真的好帥喔~~呵呵

我們差了2顆頭~XDDD

 

 

我和鏡元跟TOM父子合照~~~

哇~~我怎麼看起來像兒童阿~~~XDDD

 

兩位美女~優秀的玉珠教練 & 小貞教練 ~ ^^

 

帶兵打仗的崇喜將軍教練~

 

當然~還有拿到大會的獎品, 3罐Verve+ vemma 側背包!!呵呵^^

很開心~今天Vemma新產品與表揚大會圓滿成功!

 

收穫滿滿~~~~充電滿滿~~!!

 

轉載分享 http://ran751023.pixnet.net/blog/post/133101034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瑩 的頭像
小瑩

vemma 小瑩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