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瑜芬 I 馬來西亞 I 全職VEMMA

列印
PDF

各位優秀的夥伴,大家好!!
我是Janice瑜芬來自馬來西亞的霹靂州!

從小,身邊周圍的長輩都跟我說:要把書讀好;因為只要學歷高,就自然會找到好的公司!而且以後也不用怕 「找不到吃」(不用怕會餓死)。因為在他們的眼中,文憑就是等於一切,但是往往現實與幻想的都是不一樣的。現實總歸都是殘酷的,別自欺欺人的把一切想得總是很美好。大多數人都會很天真的覺得畢業出來後的畫面都是:出來工作後,就可以買車、家,甚至到最後結婚。但 是,到今天我所看到的多數的人都好像永遠在背負著長期債務的(房屋貸款、車貸款)來省吃儉用,都不敢花多一分一毫的。

結果讀了4年的大學,卻都不符合職場上的標準。所以,工作了這麼久,錢終究還是不夠用。。什麼都起價,唯獨是薪水永遠都沒「起價」!薪水也不夠用,就是一直省、省、省;職場打滾久了之後,所以有時候我都在想其實到底有沒有一個理想工作方式?因為從來就只有聽過理想生活方式,卻就是沒聽說過有什麼樣的理想工作方式~ 努力的幫老闆工作賺錢,卻只是領取一份不是很理想的薪水;卻讓我意識到「危機意識」,就一直想辦法為自己賺取更多的錢。有一天,我在網絡上閒逛的時候無意中就這樣的找到VEMMA這個行業了。那個時候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真的是能賺錢的話;我都一定會給自己機會來瞭解。因為我不想就這樣的過了我的一生,唯有透過改變我的生活!!

用心認真經營VEMMA快6個月的時候,就在當月(1月份),直接推薦9位正式會員,而直接晉陞成功教練也在1月份裡其中一位頂尖領袖!這令我更加的確認VEMMA是我一輩子的事業!!而我更對我自己許下諾言,踏上這列VEMMA火車,一定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我寧願清清楚楚努力奮鬥一陣子,也不想辛辛苦苦一輩子的為生活擔憂!!真的、真的,VEMMA不怕你遲,就怕你沒有一顆想要成功的心! 經營維瑪就真的是只是聽話照做而已,不要存有懷疑,因為上線是不會害我們的!那個時候,美玲(上線教練)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因為她就是最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成功的人!其次的就是,完完全全 「複製」上線教練所教的東西,而這樣的一直傳承下去就已經成功了!所以我們只要跟著的「聽話照做」就是最好的 「四字真言」。在做維瑪我只需辛苦幾年的時間換來的是一輩子的幸福(不用打工都還有收入的生活方 式),那不是更划算嗎?而且,你可以擔保你的傳統事業可以做到老嗎?你確定你的老闆不會「炒你魷魚」或者是請剛畢業出來社會工作的來代替你嗎?「年輕是本 錢,老了就不值錢了」!等老了才來想辦法維持生活嗎?這樣子的生活我自己想到都怕。。~ 說真的,我寧願辛苦一陣子,也不要過著一輩子在上班的生活!而我也相信在不久的將來,VEMMA一定能夠實現我的夢想、理想的!

最後,我真的很感謝團隊聊天室裡的夥伴們一直以來給於的協助以及鼓勵!!你們讓我覺得我並不是一個人的在孤軍作戰的。

接下來的目標:
2013年年尾前達到鑽石
2014年達到白金

 

 

旭東 I 深圳 I 企業主

列印
PDF

水到自然渠成

夥伴們,大家好!
我是旭東,大家都叫我孔哥,來自中國深圳。

我是一個私營企業主,16年來,一直經營自己的廣告製作公司,曾經也將自己的企業經營到了120多人的規模。但隨著競爭的逐漸加劇,各項成本高企、服務價格下滑、應收款項增多,企業利潤也大幅縮水,自己也面臨著轉型的抉擇。

人到中年,我一直在思考中國民營企業的出路。在中國,民營企業因為資金、資源、人才、政策、技術壁壘、准入門檻等等因素,一直被國有企業和外資企業逼迫在一條狹窄的胡同中,從事一些服務、貿易、零售、加工等低門檻的行業,使得在這些行業中,競爭日趨白日化、利潤微薄、企業抵禦風險的能力低下,在經濟泡沫化的今天,從事實業更是困難重重。

有天上網,偶然在一條新聞的評論中,我看到一則廣告:「不用推銷;在家上網工作;讓計算機幫您賺錢.......」,並且還可以90天免費體驗。聽上去不錯,註冊進去看看幹啥的?

跳出的頁面顯示Vemmabuilder 的字樣。胡亂點擊幾個菜單,頁面設計也很普通、體驗感更是一般,我唯一知道了的是「維瑪」這個陌生的品牌。維瑪是什麼?立即請教百度、Googel,出來一大堆的VeMMA文章,一篇篇看下去,一直翻了很多頁,VeMMA的形象逐漸清晰起來了,似乎也沒有負面的報導。

第2天,我的上線聯繫上了我,在他的引導下,我聽了2次說明會,也靜心思考了一番VeMMA的商業模式,這種將健康產業、直銷和電子商務結合在一起的模式的確新穎,在我的認識中,三者未來的發展空間都非常巨大,也是大勢所趨,VeMMA七年間的發展速度也印證了這一點,這不是我正在尋找的第二次創業機會嗎?在我這個年紀,留給自己拚搏的時間已經不多,我一定要考慮成熟。

一週後,我升級成了VeMMA的正式會員並且以18盒重銷加入,站在了最佳經營的位置。

剛開始,每天看文章、寫博客、做圖片、建EDM,忙的不亦樂乎。由於工作的需要,我的電腦應用還算嫻熟,所以很快就完成了創業前的準備,推廣也非常順利,3個多月後,1線就有了6名正式會員並開啟了2線。但是挫折也隨之而來,1線的M相繼陣亡,2線處於停滯狀態,我的信心也跌入了谷底。

在辦公室夥伴們的鼓勵下,我冷靜地再次思考VeMMA:產品在我全家人的身上都起了很好作用的,比我以前使用的魚油、葡萄籽丸等健康產品具有更明顯的感受,精力充沛、腸胃功能出奇地好、皮膚也恢復了光澤,82歲的老父親有30多年的糖尿病史、由於併發症還做過支架手術,在使用VeMMA後,以前經常頭暈、小腿皮膚潰爛等症狀明顯消失,這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案例說明VeMMA產品是過硬的,而且同類競品幾乎沒有,沒有理由不風靡;網絡推廣的方式徹底讓我從礙於面子的心理障礙中擺脫出來,實現了平均每天10P的成績。那問題一定出在自己的跟進和複製環節上了。

反思自己前幾個月的工作,因為想快出成績,往往在P還不是完全聽懂說明會的情況下就匆匆升級,對經營中可能遇到的困難提示不夠,這樣升級的夥伴難免信心不足。

及時調整心態,重新樹立信念,改變推廣方向,改進引導方式。隨著心態隨緣,驚奇地發現自己反而工作起來輕鬆很多。就這樣,我終於在2013年的第3周,推薦正式會員10名,位列VB全球排行榜第11位。直到今天,這些夥伴還在VeMMA和我一起努力著。

去年農曆年底,我把經營的公司完全交給了以前的下屬、現在的股東去打理了,讓自己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VeMMA ----這個朝氣蓬勃的事業之中。

我的下一個目標,是用最短的時間協助我的夥伴們上榜、晉級,我沒想過自己要在多久上鑽,但我相信水到自然渠成。

夥伴們,一起加油吧!相信VeMMA,相信孔哥的選擇。

信念是走向成功的基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