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痛的感觉男人们可能不会知道,但很多女孩子都不陌生了吧。
相信很多男人也看过自己女朋友/老婆经痛的经验。月经问题到底困扰了你多久?
 
很多人都知道,女人每个月肯定有几天脾气会比较暴躁,我是属于超暴躁的那一个 =^^=
月经周期既反映了女性生殖器官功能的变化,也反映出与生殖功能有关的心理活动和行为的变化。
月经周期中无论是性激素,还是垂体促性腺激素都将发生一系列变化,它们将通过一定的神经机制影响着妇女的心理活动和行为,引起一些情绪变化。月经问题到底困扰了你多久?
 
当然,情绪变化和紧张也能影响生殖激素的水平,并导致排卵抑制和周期紊乱。 
经痛大都是发生在月经的前一、二天,经痛的表现为痉挛、绞痛。
原因是因为子宫内膜的前列腺素产生过度旺盛,造成子宫强烈收缩及缺血。
前列腺素在成熟的子宫内膜也就是黄体期的子宫内膜特别容易产生,这也是为什么有排卵的周期比较会痛的原因。月经问题到底困扰了你多久?
 
众所周知,许多妇女在月经周期中存在情绪波动问题,尤其是在月经前和月经期,情绪十分低落,抑郁或脾气急躁。主要表现为烦躁、焦虑、易怒、疲劳、头痛、乳房胀痛、腹胀、浮肿等。
月经周期属于女性的一种正常生理表现,一般认为是不影响工作和学习的。
但是,确实有相当一部分妇女,在月经前期和月经期常出现下腹胀痛、腰酸、乳房胀痛、腹泻或便秘等病症,并伴有不同程度的全身反应,如易疲倦、嗜睡、畏寒等,尤以情绪不稳定、学习、工作效率下降最为明显和普遍。
多数的经痛在月经的第二至三天会自动缓解,而且大部份的女性也会在年龄稍长或是生过孩子会自然的减轻经痛或是消失经痛。月经问题到底困扰了你多久?
 
疼痛通常发生在月经开始之前的几个小时或月经开始以后,而且会持续1至3天,耻骨上会有痉挛性的疼痛,有时会伴随着腰酸,疼痛也可能牵连到大腿,恶心、呕吐、腹泻的情况也很常见,严重的病人甚至可能晕倒。
由于人体的一切活动都是在神经体液的调控下进行的,女性的这一正常周期性生理变化,尤其是内分泌激素水平的变化,就可直接或间接地影响她们的精神状态和学习效率。月经问题到底困扰了你多久?
 
我本身对于月经就如噩梦一样, 因为我经痛时间都比平常人来得长也会很痛,而且这样的疼痛也维持了10年。
通常月经前3-5天我就会开始觉得疼痛,当月经来的一个星期时,我整个星期的生活都只是在床上度过。月经问题到底困扰了你多久?
每一次经期我都会严重的下腹胀痛、腰和脚酸、乳房胀痛、腹泻、没胃口、畏寒、嗜睡,但却因为疼痛而不能入睡,所以经期时间我的脾气都会非常的暴躁。月经问题到底困扰了你多久?
 
通常那几天我的情绪都会很大的波动,因为时常会出现好几天不吃不喝也不睡、哭闹、砸东西的情况。连老公也说我经期时根本就是一个恶魔、一头怪兽 月经问题到底困扰了你多久?
 
每个月经期时候我一定是在家休息没上班也不出门,朋友们都说我来月经时就好像人间蒸发一样,
因为好几次因为过度的疼痛而晕倒入院,所以导致我都不敢出门去。月经问题到底困扰了你多久?
 
开始接触维玛果汁时,看到有人分享说喝了后经痛的现象有好转,
原以为我那么严重因该需要半年或更久的时间才会慢慢的有好转,但是维玛果汁真的太不可思议了!月经问题到底困扰了你多久?
今天我月经来了,虽然还是会觉得轻微的乳房胀痛、腹泻、腰和脚酸、嗜睡。
 
但是我竟然能不再躺在床上过我的一天,还可以像平时一样的做家务,还能有胃口和朋友出门吃东西呐。月经问题到底困扰了你多久?
 
一瓶果汁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帮我解决困扰了10年的问题,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个奇迹! 
虽然目前不能让我完全的不痛和没情绪波动,但是却很明显有90%的改善哦。月经问题到底困扰了你多久? 月经问题到底困扰了你多久? 月经问题到底困扰了你多久?
 
 
  分享慧敏的产品见证: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79e1f920101a3q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