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看到家里那番穷,就想着翻天覆地,夜里从学校逃回家。

 

   那天村民都在筑塘坝,我就装个有志青年样,夹这个雨衣包当它是公文包,走过村民筑的塘坝,来到城里学《人造鸡蛋》,指望能前途似锦。总在盼望地球上鸡绝迹,我造的鸡蛋才会有人要哦!呵呵!

 

   放下卖不出去的鸡蛋,随舅舅来工地,一干就快20年了,一晃也30好几的人了,渐渐感觉时代的进步,社会的淘汰,我的末路也在临近。年龄的增长,总在想要为后30年做好准备,我一直在寻觅一种自由、富有的工作陪伴到晚年,以达到半退休隐居生活。

 

   三年前我开始成为准会员了解系统,深深感到系统的魅力,只可惜那时并未进入大陆市场。

  >>> 三年前 我的收入 沒有現在多
只要肯在VEMMA堅持到底 
 現在的我 就是你的未來  

 

   我了解到这份事业给了我们一个完美的系统,在这个系统我们只负责一个角色,却分享着整个系统的财富。

 

1.维玛的产品严格的国际品质保障;完整的人体一天所需的营养素;简单使用;人体吸收率高达99.9%.这样的产品人人需要!

2.这是一套不求人的系统,不需要推销,只需要复制

3.这份事业已经成功为许许多多有梦想的人获得了财富自由。这个系统已经证明有效,它为每一个有梦的人提供了一个可以获得成功的机会,它值得您信赖并可以让您充满自信地与他人分享。

4.有严格的导师计划。只要简单的复制就可以迈向成功—

5.只用一台电脑就可经营全球59个国家. 市场还在继续全球化

6.可以坐在家里工作,可以旅游工作

7.只要你加入了,还会一份健康

8.无懈可击的奖金制度  塑造了一个团体协助的效应

9.有一位让我们信任并尊敬的创建人,为我们建立形象标榜。

10.有一个积极向上、相互协助的团队

 

 

 

传统生意的仓储、物流、资金、产品,系统全给你解决了,还有梦想的朋友请快快加入这个成功的系统----您没有风险,只有成功!!

 

 

文章引用: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35625450101l11x.html

夥伴"水明"的文章分享 <wbr> <wbr>为三年内的梦想生活锁定计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