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现年64了,虽然身体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不过胆固醇的问题一直都困扰着他。所以他也很小心注意饮食,也买了一大堆的营养辅助品,像什么鱼油,pimprose 之类,每天早上还大太极运动,不过都一直没有什么变化。

 
4个月前,我介绍了维玛果汁让他喝喝看,他也抱着半信半疑心态尝试看看,每天早晚各一小杯。刚开始喝的时候一直和我说太甜了,怕得糖尿病 小郭(Quek) <wbr>爸爸的产品见证分享 我也只好和他说这果汁已经改善了很多糖尿病患者的健康状况哦。。之后,他也没说什么,和我老妈听话照做,每天持续认真地喝。
 
直到2013 年 7月初做了身体检查之后,他对于验血报告的成绩感到非常吃惊。因为这样的成绩是他万万都没想到的。因为在做健康检查之前,他其实吃了很多肉类和鸡蛋,而这些食物其实都是属于高胆固醇的食物种类。所以能有这样的成绩,一切都在他意料之外~ 感谢维玛~
 
以下是去年12月还没饮用维玛果汁之前的验血报告,可以看到蛮多部份都属于不良好的水平,尤其是胆固醇和三酸甘油酯的部份~
 
小郭(Quek) <wbr>爸爸的产品见证分享
 
我爸爸从 2013年五月开始喝维玛果汁,以下是他7月份的验血报告。
 
好胆固醇 HDL cholesterol 从 1.24 提高到 1.3 小郭(Quek) <wbr>爸爸的产品见证分享
坏胆固醇 LDL cholesterol 从 3.85 降到 3.1 (理想水平)小郭(Quek) <wbr>爸爸的产品见证分享
总胆固醇 cholesterol  从 5.9 降到 4.7 小郭(Quek) <wbr>爸爸的产品见证分享
三酸甘油酯 triglycerides 从 1.77 降到 0.9 (理想水平)小郭(Quek) <wbr>爸爸的产品见证分享
 
小郭(Quek) <wbr>爸爸的产品见证分享
 
这写数据连我身为内科专科医生的弟弟也信服了。目前我三姑也加入了维玛产品的行列。小郭还会陆陆续续发布我家人的产品用后见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