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维码之路(第9乐章)

   今天是2013年8月2日,我特记录下这一天,今天去我的家庭医生那里看我的体健结果,因去年我体健时发现子宫有个小小的肌瘤,大约1.2cm,子宫内膜还有几粒息肉,当时家庭医生建议我半年体健一次,无需吃箹和治疗。我听从家庭医生的建议,今年7月18日又去体健,今天8月2日去看结果,结果真的是让我太高兴了,我的子宫肌瘤消失了,息肉也只剩下一小粒,我的家庭医生当时就告述我,没看到有子宫肌瘤,息肉也只剩下小小的一粒,你半年后也不需要再回来检查了。这期间,我只喝了vemma,然后就是正常吃一日三餐,这本来是很私人的问题,今写出来给大家分享,只是想告述大家vemma产品是多么的神奇,我目前一家四口全家都喝 vemma,还有我在中国的父母,妹妹,表姐,他们都好赞vemma产品,在vemma开初很多人觉得赚不到钱,就放弃了,真的好可惜。其实健康重要还是钱重要呐?我相信多数人都会选择健康,当你赚到了健康,你的钱也随之赚到了,一切皆是水到渠成,这世界上只要有梦想,只要不放弃,只要不断努,只要不断学习,我相信每个vemma人都会有成功的那一天。坚持你的vemma梦想篇章,与vemma伙伴共勉。

我喝了维码产品7个月的分享

我喝了维码产品7个月的分享
我喝了维码产品7个月的分享

 

文章引用"kelly"的分享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87d3d200101lxp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