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见证分享

 

 

美商VEMMA全球见证与分享

 

 

 

李克 I 广西 I 广告行业

打印
PDF

我是李克,来自广西,2000年退役军人。从02年至今,从事广告行业十多年......

2012年10月,这个小小的地方突然多了上百家广告公司的时候,公司一下变得如此不堪一击!十多年经营的公司竞然一夜之间跨了,而且负债累累,家庭又出现了状况,离异后让我成为了一个单亲爸爸,自己带着一个2岁多的儿子,生活举步维艰...

这样的经历,一度让我对生活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迷茫与失落,身体与精神也受到了极大的考验!因为还有巨额负债,每天我除了努力拚命的工作,工作,还是工作!这样的工作状态一直持续到现在!

2013年5月的一天晚上,我在网上盲目的搜索网上创业的项目,想再利用晚上找到一份互联网的工作或是兼职,以缓解经济上的压力。这时,一个在家上网工作的广告贴文吸引了我。

我抱着一试的心就注册进去了!刚开始的时候,我和大多数人的想法一样,对VEMMA持着一种怀疑的心态来对待。之后的每一天都会收到爱云教练的邮件,告诉我底下又有多少位准会员产生了。
听了几次事业说明会后,我加入了VEMMA,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很庆幸,把握住了这次机会,站在了一个有利的位置经营VEMMA。

现在,我每天白天除了继续努力的工作,再累,晚上回来也要经营VEMMA到3、4点钟,因为它就是我自己的事业,一份值得为之付出努力的事业;一份可以改变自己生活状况的事业;一份可以实现梦想的事业。并坚信在VEMMA,只要付出努力就会达到成功的彼岸!

通过努力,我经营VEMMA 3个月,升级成为了团队的成功教练。在此我非常感谢我的英国的指导教练爱云Irene,是她让我与VEMMA结缘,她是一位非常了不起,非常棒的教练,在事业上给了我莫大的帮助。
也非常感谢宋教、蓝教、腾教等夥伴对事业上的帮助,I like我们的团队,很互助,很团结,很努力!在VEMMA里,我们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战,都在为自己的财富自由及家人健康而战!而这样的环境正是我想要的!

我要在未来五年内实现财富自由,为自己打造一份循环收入,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带上家人环游世界,好好培养孩子成长成人,再也不必为经济收入而烦恼!
很高兴认识您,很高兴您能成为团队的一员,我们也将会协助很多夥伴,每个星期领薪,还会越领越多喔!

 

 

 

嘉妮@Rico礼荣 I 马来西亚.吉打 I 家族生意

打印
PDF

来自全世界的维玛夥伴,大家好,我们是“A聊”的 嘉妮@Rico礼荣。
有些人会觉得奇怪,怎么我们有两个名字?

因为我们是夫妻档喔
嘉妮 是太太,Rico礼荣 是丈夫~

我们两公婆是在马来西亚的“米都”吉打,开灯饰店的。不过不是老板,家族生意,帮老爸看店。唉,有时遇到公共假期,没得休息,因为不是打工,没有假期得拿,又不是老板,说停就停?

每天早上10:00开店,晚上19:30就关店。下午没客人,就看戏,或上Facebook看看朋友的状态~
每天都是过着这样重复的生活~
完完全全没有任何自由

自从,我们遇到维玛,我们的想法就开始改变了?我们不想在这样重复过着我们的人生。
我们要自由,我们想到处去旅行,想到美国去看场 live 的WWE摔跤,想要睡觉睡到自然醒,等。。

在2013年5月16日,我们加入了维玛,5月30号,有了我们人生中第一个 M 。在9月20号,我们当上了成功教练。虽然起步有些慢,但我们是不会放弃的!!

在这里,真的要谢谢我们的教练“Belle丽丝”没有您,我们就无法瞭解到维玛。
更要感谢我们的指导教练“Jack式舜”,谢谢您一直不放弃的教导我们,给予我们很多鼓励,让我们更明白维玛的好。
再来我要感谢“Kaven总裁&Vicky”姐无私的为我们团队付出和细心的教导,提供很棒的Vemmastar系统让我们可以把我们所学的都复制下去。
还有要感谢我们的“ A聊”的所有夥伴。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与协助,真的很感谢你们。。


接下来,我们要迈向“钻石领袖”前进~~~
协助更多的夥伴普升教练,让他们可以踏出成功第一步。
最后,要把店关了,在家全职维玛!!

 

精彩成功见证分享
http://www.vemmastar.biz/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category&layout=blog&id=72&Itemid=120&lang=zh

成功教练是经营者的第一个里程碑 开展事业的开始
还没上成功教练[左右线个3位直推M]的事业伙伴们一起加油

一样的公司,一样的产品,一样的制度。一样的系统,一样的模式,一样的团队
只要愿意付出一样的努力与时间~
大家做得到~~你也一定行 We Can DO IT~ You Can DO IT too~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