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M他信心比較不足,有時候會說比較洩氣的話

提醒他>>>

請你在聊天室 多說 正面的話  我們要來賺錢的  財富才會接近你

太過於負面  你習慣在聊天室講 負面的話 以後你的會員

會被你嚇跑 ( 你要注意喔~~)

所以 你 要  培養你自己是一個成功教練 凡事 都是正面的思想 這很重要

人的潛意識力量很大 你自我催眠告訴自己不會成功 那麼就不會成功

你自我催眠告訴自己我一定會成功 按步就班學習成功人的模式 堅持不放棄 就一定會成功

認真的 跟我同心的 不管第幾代 在我心中 都是我永遠的第一代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