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君 I 台中 I 大學生

列印
PDF

親愛的VEMMA事業夥伴們大家好~
我是慧君,從小在中部長大,是個平凡的大學生。

我 的想法和大多數的人一樣,為了追逐自己的夢想,我以為只要我好好的努力唸書,增加自己的專業技能,畢業以後一定能找到好工作,擁有穩定的收入,這樣的人生 我覺得也沒有什麼不好,但是,隨著環境的變遷,我常常在思考一個問題:“為什麼”一個大學畢業生只能領二萬初的薪水?再加上那時家裡也發生了一些事情,使 我更加地深思,這樣努力拼命的替公司賺錢,最後到底又得到了什麼?看到媽咪為了撐起家庭的經濟,甚至連健康也開始出現狀況,而我卻幫不上什麼忙,這種無能 為力的感覺真的好糟!我不要我的人生也這樣循環下去…

慧君的求學過程其實沒有很順利,雖然家人完全支持我讀到大學畢業,但還是免不了一 些想要干涉的親戚,我還記得當時我是個準高中生,可笑的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站在來來往往的人群裡,我並不覺得我和這些人有什麼不同,抱怨並 不能解決現況,所以我選擇相信世界是公平的!我有權利決定我的未來,爭取我自己的人生。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與VEMMA的故事…

2012 年6月,我在網路上尋找工作的機會,無意中看到一段廣告引起了我的注意力,看了內容也就半信半疑的註冊了,之後我的指導者撥了通電話與我聯繫,也跟我說明 了升級卡位的重要性,是的,我加入了,但我不知道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加入,我只記得我的指導者問我有沒有決心,一開始,我真的沒有多想什麼,連說明會也是 事後才補聽的,完整了解評估後,我終於看懂VEMMA事業的運作模式,也深深的熱愛上了這份事業!而我竟然可以常常在電腦前坐到天亮!
我一直相信是宇宙把VEMMA帶給我,我終於找到我要的,因為我就是在看完秘密這本書之後就遇見VEMMA了!

親愛的家人,與你們走過無數個風風雨雨的日子,所以我很清楚家人是我唯一的資產,我想讓你們擁有良好的生活品質,好好的照顧你們,別再為了生活而將就過活,上班並不能達到這些理想,但是,在VEMMA,我看見了實現夢想的可能!

用 心經營VEMMA快2個月時登上當週全球頂尖領袖排行第一名,直推8位正式會員,當月排名全球第12名〈於10月份領到一筆額外的獎金〉,在【2012年 11月13日】,晉升成功教練。這讓我更加的確信一件事,雖然先天的環境條件不是我們所造成的,但是我們卻可以靠自己的雙手創造未來。

VEMMA就是一個可以讓平凡人完成夢想的地方,只要你願意改變現狀,並跟隨著成功者的腳步學習,堅持目標到最後,再怎麼不可思議的夢想一定會產生不可思議的結果。
經營VEMMA就是這麼的簡單,人人都可以做到,甚至不用去推銷、說服沒有意願的人,成功真的只是早晚的問題。
@ 想感謝的人.事.物
首 先,我要感謝VEMMA,因為有你,我的家人可以得到真正的健康,又讓我這麼幸運遇到這麼多一輩子的事業夥伴,特別是我的指導者-幸宜(Grace)教 練,如果沒有妳這麼積極的在網路上分享創業商機,我可能這一生就和VEMMA錯過了,謝謝妳在我需要幫助時那樣的義無反顧,謝謝妳讓我在VEMMA成長。

再來,我要感謝D團隊的領導人-阿威,在這個學習過程中給予我許多寶貴的意見及D5團隊的領導人-阿良,謝謝你們創立這麼溫馨的學習聊天室,這裡就像是我的第二個家,讓我時時刻刻感受到團隊正向的能量,讓我的人生從遇到了VEMMA開始精彩。

最後,由衷的感謝Kaven前輩和所有義務為VEMMASTAR團隊付出的講師群,提供了那麼多完善的資源讓我們使用,讓我體會「付出」是多麼棒的一件事,謝謝你們!

慧君的下一站夢想:我要在2013.08.31前上白金領袖,並協助所有認真的夥伴們達成他們一定要達成的階級。我們相約好了要為自己和所愛的人完成夢想,在我可以幫助到更多人的同時,我要與家人帶著我的粉紅色筆電,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