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开始我接触了维玛果汁,

在开始和果汁时,我都尽量把好转现象都给记录下来。
一个月后,我回看自己这一个月下来的记录,
发觉身体真的有很明显的改善哦^^喝了维玛果汁后
 
  记得没开始喝时我问了quek这果汁是什么味道的哦?
他说他刚开始喝时是甘酸的感觉,但这果汁是每个人喝都会有不同的味道的。
当听到说每个人喝到时味道都不同,我就马上有期待的感觉了 *^^*
所以当我已收到果汁就马上开封来一杯了喝了维玛果汁后
当我喝了第一杯时觉得味道好苦,原以为是果汁过期还是变质了就让我朋友都试喝一杯,
当他们喝完后我就问她们喝到的果汁是什么味道?
这时2个朋友说酸,一位说甜呢,真是太神奇了 喝了维玛果汁后
 
  以前的我基本上每个月都会病上两三回,
但在喝着维玛果汁的一个月里面除了刚开始那几天病了一次,
接下来整个月都没再生病了哦 。
而且一直以来的失眠和没胃口的感觉统统消失了=^^=
 
分享慧敏产品使用前后分享: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79e1f920101a3d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