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来潮,决定写一篇有关我在维玛(vemma)十个月来的心路历程和经营心得。
 
小郭初出茅庐,不知天高地厚,磨难重重~
回想起十个月前我刚加入的时候,当时的我什么都不懂,更糟的是因为懒惰,或者以工作忙为借口而不来上正式会员培训 (简称 NDO),结果处处碰钉子,开始经营的头几个月几乎一点成绩都没有。这还不用紧,因为一直没成绩,还时不时向我的教练宝春抱怨。那时候因为维玛事业处于瓶 颈,所以也萌起想要放弃的念头。不过我的教练和其他教练群,好像美玲,VICKY并没有放弃我,一直和我讨论我所面对的问题,也不断的纠正我那负面的心 态。
 
一直到了第二个月,我终于听到了我们的总裁级人物, KAVEN 的正式会员培训。当时不知天高地厚的我还不知道 Kaven 就是我们的总裁,因为当晚刚好得空,所以也就抱着看一看的心情去参加。当天晚上,我只能用 “一语点醒梦中人 ”这句话来形容我当时的心情,好比一个闭关多年的武林高手突然悟出一套绝世神功,顿时茅塞顿开,我终于醒了。。我开始回想起我之前为何要加入维玛的原因,也为自己许下承诺,一定要在维玛封顶,3年后炒掉老板,5年后实现财务自由的梦想。
 
之后我重拾心情,努力研究新广告文和开发新鱼池,努力终于没白费。之后几乎天天都有至少5个准会员(P)注册进来,其间也有爆P的纪录。当然爆了准会员之后,正式会员也接着不断涌进来。到了第五个月,我终于上了成功教练,也在第7个月晋升银级领袖。
 
小郭经营维玛的心态分享
其实经营维玛是一项非常容易简单的事情。可是很多伙伴却因为维玛过于简单而觉得枯燥乏味。我遇见过很多下线,看到他们仿佛看到当时刚加入维玛的我。都是因 为没时间,正职工作太忙,短期还看不到成绩,又或者在经营期间因为碰到障碍的种种理由而选择放弃。可是为何要被这些不是理由的理由打败呢?我们多忙都需要 吃饭、冲凉、睡觉。我们可以忙,所以迟吃饭,但是绝对不会一整天不吃饭。同样的道理,Vemma你要成功,你忙你也会用心的来经营。没有人是因为太空闲 了,所以来经营Vemma的。每个人都是因为要摆脱目前的忙碌生活,没有自由的生活,所以才来加入Vemma,为的就是要让自己3年后摆脱这样忙碌但是没 有意义的人生。请问,你真的以为天下有免费的午餐吗?天上会掉馅饼吗?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如果我们今天不愿意牺牲、用心、把时间规划好,那么就枉费自己 当初加入Vemma的意愿了,同意吗?
 
再来,我也有碰到伙伴和我抱怨说每个月重消产品太吃力了,仿佛会让他们倾家荡产似的。那如果消费一盒,都有压力,建议你别去创业。那如果消费一盒,都有压力,我问你,你还有什么传统生意可以做?开店,单单水电费就超过一盒Vemma的价钱了。我真的想问, 如果你租间店面开家小店,你可以先跟房东说: 我还没赚到钱还要付房租吗? 等我赚钱再付不行吗?呵呵….能吗?
 
当然不能,因为那是你创业成本的一部分必须要支付的, 如同vemma事业一样,基本上一天2到3美元的创业成本,讲难听点在美国吃碗面都不够钱。再请问一下,难道你只看一个产品的价格不在乎它的价值吗? 一台宝马贵不贵?那为什么有人买?因为他有这个价值,你希望你投入的公司他们的产品是有价值的还是价格低的劣质品?
 
那聪明的伙伴一定会再问我,那投资了维玛会不会有风险?没错,每一项投资项目都有一定的风险存在,维玛也一定有,唯一的风险就是当你和你家人把果汁喝下肚子以后,身体越变越健康了。。小郭(Quek) <wbr>经营维玛10个月的心路历程和经营分享~
 
 
那请问到底要怎样才能在这里赚到钱?小郭(Quek) <wbr>经营维玛10个月的心路历程和经营分享~小郭(Quek) <wbr>经营维玛10个月的心路历程和经营分享~小郭(Quek) <wbr>经营维玛10个月的心路历程和经营分享~
既然这是一项没风险的公司,那很多人又会来问我到底要怎样才能在这里成功。其实很简单,听话照做就可以了。简单的事情快乐做,快乐的事情重复做,正是我们 维玛的金玉良言。时间到了,就专心把每天的宣传和跟进工作都做好。再来,我也想劝请听过我们正式会员培训会议的伙伴为自己下定位,下决心,就好像小郭当时 为自己许下承诺一样。有了目标,才会有动力,也才能够在维玛成功。没有目标的人生,就好像在茫茫大海中努力的游着可是却永远见不着着陆的岛屿,最后体力透 支而溺毙大海中~
 
升级18盒钻石套装就等于买了一张在维玛通往成功之路的快速致富车票,也好比在茫茫大海努力游着的时候遇见一块漂浮的木板,在你快撑不下去的时候挺了你一 把。有了这支撑,你才能更有信心和动力继续往前游。我承认18盒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个很昂贵的配套(我当初升级18盒的时候也感同身受)小郭(Quek) <wbr>经营维玛10个月的心路历程和经营分享~ 也因为这样,我之前很多时候都不忍心鼓励我的下线伙伴去升级配套。听了几次新人如何起步+成功快车道的ndo和几位成功领袖的分享之后,我才惊觉我大错特错了。18盒启动最主要的是你可以多领奖金之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帮助下线成功。
 
要知道要在维玛能不能成功,不是靠你一个人努力就可以达到的,是在于你帮助下线赚到钱。他赚到钱了,你也才能赚到钱,下线成功,你也才能成功。
 
大家看到了18盒启动有那么多好处,都想18盒启动,因为可以多赚钱。但相对地,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你的下线,他不是18盒启动的人,是不是少赚了吗? 甚至赚不到钱,你的下线不赚钱,你在维玛会成功吗?所以我说,你的下线是否18盒启动,不单单你赚不赚钱而已,而是关系着你的下线,他在维玛是不是能成功的一个最关键的要素。
 
请再想想,如果你本身是一盒经营的话,那你又有什么本钱奢望你的下线升级18盒呢?你不说还好,你愈是说18盒有多好.....多好,不是自己在打自己的 嘴巴吗?整个团队都是1盒的话,请问组织的根又如何扎地深,扎地稳呢?由于一盒没压力,没压力=没动力,下线群也因为没看到成绩而陆续离开,升为上线的你 又不得不继续努力找人。就算你多厉害推荐人好了,新的一批人进来之后下个月又在离开。离开的伙伴也因为赚不到钱而到处说尽维玛的不好,这岂不是形成了一个 恶性循环吗?最后可想而知,你自己本身也会跟着一起阵亡~相对的,如果团队都是以18盒来经营的话,因为都会想在最短的时间赚回本金,大家因而都会抱着破 釜沉舟的心态来经营,也会努力协助他们的下线找到他们的18盒人选。这样子,不但你自己赚到了钱,也帮助你的下线团队赚到了钱。下线群的成功 = 你的成功。
 
我再分享一个更生活化的例子,假设有一天你的小孩生病了,需要打针吃药。你知道你的小孩一定会哭闹拒绝,可是生为父母的你一定会强行把药灌进去,让医生打 针,因为你是真心想要让你的小孩赶快痊愈。一时的心软只能暂时解决你小孩的哭闹问题,却无法真正帮到他,还可能害了他~所以你想成为那狠心不负责任的父母 吗?
 
成功企业家都会告诉你他们3-5年,甚至10年的发展计划,可是却很少有成功者会和你说他们这个月想省下多少钱。所以伙伴们,难道你要为了省下眼前那一点 的钱,而放弃了以后赚进大把财富的梦想吗?难道你要等到中国14亿人口的市场全面开放了以后,又或者等到维玛公司成为了好像安利这般规模的时候才来升级 18盒了吗?到时候会不会已经为时已晚了?
 
小郭其实还有很多想要说的,只是文采不好,也只能分享到这里。在维玛,只要你抱着一颗真诚想帮助人的心,不仅能让你赚到了钱,也能帮助到许许多多的人改变他们的目前生活状况。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