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TOM大大上線有約~ Vemma Malaysia 7Apr 2012



Vemma 馬來西亞4年了,出乎我意料之外,是馬來課來的。場地的佈置是橘色和白色,很特別的是馬來同胞的頭巾大部分是橘色,結領帶的也是橘色,在交談之中,我跟他們說:你們大家穿制服,哈哈,他們要我下次的聚~我的頭髮結橘色的帶。
雖我的馬來文是一點點基礎,因環境所在,我還是能吸收到一些分享給夥伴們,讓我也能了解到 Vemma Malay 的力量。 。 。 。是如何在Vemma擁有了成功。
1
En Norsalehin Ismail, Star Presidential (星級總裁)
*
要學習是嗎?把筆記本寫滿滿的帶回去。
*平常他8點到5點做工,回到家就是看衛星轉播,但做了Vemma之後,照樣 上班,Vemma從放工回來6點做到半夜3點,持續6個月,一年後Vemma收入都有百萬, 是個有夢想的人物
2
Pn Siti Fadzilah Zakarlah, Presidential (總裁)
*
專注:拿出你的紙和筆寫下,今天要做vemma 網絡2小時,就會有人註冊,簡單事重複的做。
*
不放棄:不相信就等於是掉出去。
找出你的Why Why 你為何要做Vemma,努力付出成功的結果是收入一 直進,用不完。

3
Mr. Tom Alkazin, Royal Ambassador (皇家大使)
“這個人會做,你也能做”還在我的腦子打轉,這個人到底是誰?
哦,原來是我們的大上線TOM這樣被介紹出來的。
其實,整個會場的重點是“相信”這2個字。
再來,大上線TOM給我們了3個秘訣:
*相信:不怕你在哪裡遇見人,告訴他們故事,並很多人是需要多點收入。
*信任:要相信就能成長,你相信你的上線,你相信你的團隊。 。 。
*行動:我需要做
~那我們就去做,讓我協助你百萬的收入。
補充:我們會面對Yes 和No,不要在意。
不要怕做了多久,也會有負面的人事物,不聽
這些都是過程
4
En Razrul Anwar Rusli, Presidential (總裁)
如果沒有做,什麼也沒有。
大馬同胞講課很風趣:
*
收入到了500千:就再一位老婆,大馬人都知道的,哈哈。
*
收入到了50千:給小孩過生日,買禮物。
*
收入到了5千:買手機。
其他,剛開始我也從幾個人開始,沒有跟你的不用擔心,再下一位。
不要給你的上線睡覺,11點才給他睡(我應該沒聽錯,哈哈)
剛開始,我也只有RM15,持續努力,現在是總裁級的收入。

以上是ayaka的分享,由於語言的限制,不能盡情的發表文章,

但在會場的吸收是不一樣的,會吸收的更多

看到這麽多人因努力而有了成功的人生,夥伴們相信並努力執行,

不要被障礙,難處打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