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佩 I 吉隆坡 I 公司主管

列印
PDF

各位夥伴大家好!!!

我來自吉隆坡,本身是在打理家族生意。可能是小時候時常有到公司幫忙,從小我就瞭解到工字不出頭這個道理。 有時一單生意,可能就等於打工者一個月的收入。所以當時我已經在想,我長大了絕對不要只是當個打工者。
而大學畢業後,我選擇了一份稽查員的工作。雖然我知道打工不出頭,可是我覺得還是應該在外累積工作經驗,學習別的公司的操作模式。後來,因為家族生意出了狀況,我不得不回去幫忙,而且一做就做了7年。

在公司的這些日子裡,我不止可以瞭解到員工的難處,我也很瞭解做老闆的辛酸。做員工不容易,做老闆更難。員工的不容易,在於收入不高,雖然每天上班時間朝九晚五的,放工後不需帶工作回家,可是起薪也不可能高到哪裡去。因為公司要考慮其他負擔和其他的發展可能需要到的資金。
而做老闆更煩,煩人事、煩資金、煩存貨..等等等的。貨少怕沒得賣,貨多怕被人偷了都不知道。而且老闆的工作時間是最長的,別人休息時,可能他還要到貨艙檢查。公司甚至試過員工偷了東西辭職不做後,卻被他告上法庭,說是公司炒了他。可是天還是有眼的,最後那個案件公司獲勝了,可惜卻需要繳付律師費。這些都是老闆要面對的難處。
大家都想當老闆,可是所有零零碎碎煩人的事情,沒經歷過,還真是不知道老闆的辛酸。處理一家公司,最難搞的還是人事。而我也清楚的瞭解,這些都不是我嚮往的生活。

後來,在2011年4月29日,我在facebook裡看到一個很吸引我的事業— VEMMA 維瑪。這個網上的直銷事業最美妙的事是,它不用推銷、不用囤貨、不用說服人、不用得罪親朋好友..等等、也不用跑會場,真正的實現完全在家就能工作的夢想。這些都是傳統直銷裡面做不到的。
我也曾經加入傳統直銷事業,可是對於我來說是非常吃力,因為一個星期做足六天,甚至有時星期日還要回公司開會。可是在VEMMA維瑪,因為不需出門都能工作,只要把零零碎碎的時間都好好利用,還是可以經營起來的。

我註冊成為了準會員後, 雖然被「火燒」了好幾輪,可是剛好因為老公進了醫院,我沒立刻更深一層瞭解這個事業。結果,過了大概兩個星期後才有機會聽了一次的說明會,就決定升級成為正式會員。之後,也陸續聽了很多場說明會,對全球的趨勢和市場,對公司、產品、制度、系統和時機都非常有信心。發覺VEMMA維瑪事業真的是一個非常有前景的事業。而不用面對複雜的人事關係和無理取鬧的顧客,是我最愛VEMMA維瑪的原因。
在VEMMA維瑪裡,我看到各位夥伴都是真心的幫助下線和旁線成功。「維瑪的使命: 積極的變化始於人幫助人!!」在我們團隊裡真的發揮得淋漓盡致。

認識了VEMMA維瑪以後,我開始覺得人生充滿了無限的希望。以前被擱置一邊的夢想,全部都一一湧了上來。我開始幻想很多之前想做但卻沒能力去做的事。比如每天睡到自然醒,連續旅遊一個月也不怕沒錢用,一年出國幾次,想住怎樣的房子就住怎樣的房子。以前都覺得這些夢想遙不可及,但現在我知道,只要我堅持,多幾年後我一定能做到。

在這裡,我想借次機會感謝我的上線,Kaven 師父和 Vicky 姐,讓我有機會認識到這個這麼棒的事業!!也感謝你們無私的付出和教導,好讓我趕快早日達成我的夢想!!也在此借這個機會,感謝美玲這位這麼棒的下線,和我一起衝刺這個事業!!
當然, 我一定要感謝的,還有我的老公。在我剛剛加入這個事業時,因為房間裡原本沒有桌子和椅子,我老公特地幫我做了一張適合我的桌子和買了一張舒服的椅子,讓我能舒舒服服的工作。之後,家裡的家務,大多數都由我老公一手包辦!!真的很感恩老公 100 % 的支持。

我的下個目標是協助我的下線成為成功教練,和全職VEMMA維瑪來代替現在的工作,早日實現我的夢想。夥伴們一起加油!!讓我們透過VEMMA維瑪來完成我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