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見證分享

 

 

美商VEMMA全球見證與分享

 

 

KATANARI云龍 I 日本 I 上班族

列印
PDF

各位優秀的夥伴,大家好!
我是來自日本的KATANARI云龍!

我經歷過從一名普通的業務員-集團公司高管-自己創業。雖然沒有什麼大的成就,但讓我積累了很多寶貴的經驗和無價的心得。古人云:勿以成敗論英雄。我是不以結果
論成敗。其實,努力的過程本身就是成功!

我目前只是一個普通的打工仔,但是,我卻一直沒有放棄自己創業的夢想!在我一邊打工一邊尋找創業商機的過程中,結識了我的教練德偉,是他讓我認識了維瑪!
其實,我也算是偷夢人之一。記得德偉當初向我介紹維瑪的時候,我一聽就感覺到這是一個網絡傳銷的事業。銷售對於我來說不難,但是我很反感傳銷。
我列出了許多傳銷行業的缺點,德偉一一對這些缺點做了否定,我又提出了一些問題,德偉也都一一做了回答。為了不讓朋友陷入太深,我想只有從維瑪事業本身找出破綻,才能讓德偉頓足。

於是,在接下來的交流中,隨著對維瑪事業的瞭解,我的問題不斷地加深。開始德偉還能夠直接回答我,可是後來的問題,德偉說:云龍,你的問答題太好了,你提出的問題也同時是我的疑問。晚上我向領導請教,明天答覆你。(因為當時德偉加入維瑪事業也不久,也還沒有徹底瞭解這個事業)
就這樣,之後的每個問題,德偉都是第二天給我答案。雖然時間長了點,但答案卻也能夠讓我接受,無可挑剔。
看到這裡,大家也許有個疑問:德偉為什麼不邀請你聽線上說明會呢?不是德偉沒有邀請我,而是我認為沒必要聽,我認為通過德偉對維瑪事業的瞭解和介紹,我就完全可以找出維瑪的缺點和不足,從而達到讓我的朋友不要在這樣的行業陷入太深的目的就可以了。

可是,事情都具有兩重性。在我不斷對維瑪事業提出質疑的同時,卻也是對維瑪事業瞭解的過程。我的問題雖然越來越尖端,但都得到了圓滿的答覆。致使我對維瑪事業也產生了想親自瞭解的興趣。
正好最後的問題第二天德偉也沒有給我完整的答案,德偉說,他問了我們的最高領導人KAVEN,可是KAVEN給他講解了之後,他還是沒有完全明白。
德偉說,這樣吧,正好明晚有說明會,你先聽一遍說明會,會後,我邀請我們的最高領導人KAVEN和你直接通話,讓KAVEN直接給你講解會比較清楚。
我爽快地答應了。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我已經對維瑪事業產生了想瞭解的興趣;
二,我確實想知道我提出的問題的答案;
三,如果我提出的問題能夠得到令人滿意的答案,那麼這個事業就值得經營;
四,我是寧可錯殺一千個來自四面八方的錯誤信息,也決不會放過一個能夠使自己成功的機會!

當我聽了說明會和KAVEN的直接對話之後,我震驚了!
維瑪事業完全打破傳統傳直銷的觀念和做法:
不需要銷售
不需要囤貨
不需要去說服別人
不需要拉親朋好友
不需要跑會場聽說明會
不是靠你一個人打拚,是團隊幫助個人
沒有業績壓力,自己是老闆,輕鬆經營,收入倍增
而且還有一套全自動系統每分每秒都在為我們工作···維瑪事業太棒了!

這不正是我所要找的事業商機嗎?我沒有理由不把握這個機會!
接著我就開始辦信用卡,購買新電腦,正式加入維瑪事業!

但是,我清楚地知道,網絡事業對於我來說絕對是一個新的挑戰!因為我雖然經歷了很多,但都是商場上經歷。對於電腦,我幾乎可以說是一竅不通。這麼說吧,就連申請郵箱我都不會,更不要說什麼fb、論壇了,我聽都沒聽過。但這並不能阻擋我經營維瑪事業的決心!儘管我是從零開始!
理由很簡單
一 維瑪事業是屬於自己的事業
二 有耐心指導你的教練和強大的團隊支援
三 有完整的教學體系
四 有一套每分每秒都在為你工作的全自動進人及跟進系統——VB系統
五 完全在家兼職經營就可以創造健康+財富+自由人生

我喜歡挑戰,有挑戰,才會有進步,有壓力,才會有動力。這樣的人生才精彩!
另外就是維瑪事業的經營方式真的是簡單的不能再簡單了。如果連這麼簡單的事業都不能經營話,那麼經營其他事業的想法也只能說是空想罷了!

於是我按照教練的指導開始學習成功方程式,申請後台支援網站、根據影音教學製作部落格和EDM以及聽正式會員的培訓課程。這些都完成我用了足足一個半月的時間。
呵呵,有些新夥伴看到這裡可能會想,這麼難啊!其實一點都不難,真的很簡單,您可能只用三天甚至更短的時間就可以完成。德偉只用了一天半就完成了這些,大家可想而知我的電腦程度了。但這也證明了經營維瑪不需要高深的電腦技術,18——80歲都可以成為網絡行銷達人的觀點。
雖然時間長了點,但是我從中學到了很多知識,還交到了很多朋友,在贏得了健康的同時還可以經營屬於自己的事業。真可謂一舉多得!

在接下來的經營過程中,我從有了第一個P——M——開2線——晉陞銀級領袖——晉陞成功教練,這一路走來,讓我深深體會到了維瑪大家庭的溫暖,維瑪團隊的合心力量!讓我更加堅定了「在維瑪,沒有失敗,只有放棄,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成功」的信念!

我沒有什麼經驗和大家分享,只能說是自己的經營體會:完全理解成功方程式,按部就班照做,每日五件事持之以恆,堅持不懈,擺正心態,不要急於求成。為自己設立最近的目標,然後一個個去達成你設立的目標,你就成功了。
經營維瑪真的沒有什麼秘訣,也許是老生常談,但的的確確就是這樣。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教練德偉對我不厭其煩的指教和vicky的多次大力協助,還有美玲、菀沂以及其他團隊夥伴的指點和鼓勵!還要感謝各位講師的無私奉獻和分享!

成功教練是維瑪的第一個里程碑,這只是邁出了萬里長城的第一步,我要再接再厲,去衝擊下一個目標——金級領袖!再下一個目標——鑽石領袖!再下一個目標···頂尖領袖!

人的一生當中能夠使自己成功的機會不需要太多,只要有一個你能夠抓住就足夠了!

各位優秀的夥伴們,
我一定會在維瑪成功!
你也一定會在維瑪成功!
只要方向正確,就不怕路途遙遠!
成功已經在向我們招手,讓我們攜起手來,堅定必勝信念,共創維瑪事業輝煌!!!

 

成功教練是經營者的第一個里程碑 開展事業的開始

還沒上成功教練[左右線個3位直推M]的事業夥伴們一起加油

一樣的公司.一樣的產品.一樣的制度.一樣的系统.一樣的模式.一樣的團隊
只要願意付出一樣的努力與時間~
大家做得到~你也一定行 We Can DO IT~ You Can DO IT too~ 舉杯!! (beer)(beer)(b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