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見證分享

 

 

美商VEMMA全球見證與分享

 

 

德偉 I 台灣.台中 I 保險業

列印
PDF

大家好~我是德偉,來自台灣.台中,今年30歲!!
目前從事保險業,兼職Vemma網路創業。

記得我加入vemma的時候,我還在日本工作,是一位機械工程師。
在日本工作了三年,在我回台灣的半年前,我開始尋找能夠創業的機會!

當時在網路上看了很多的加盟資料,有一天我在facebook看到一則廣告,裡面提到在家就能創業,我很好奇的註冊了。

註冊後,我的引導教練帶我來聽線上說明會,我還記得當天是星期六,剛好這個時段是屬於比較晚的,我在日本的時間又比台灣快一小時,聽完已經凌晨1點了,但我並不累,而且非常興奮! 因為我找到我想要的創業機會了,在了解之後~我就以最高週薪封頂套裝,啟動了這個事業。

為什麼要創業?
在日本工作這三年裡,我的感觸很深~

我體會到上下班的辛勞,在日本我曾經從早上8點半工作到隔天早上11點才回家休息,是我永生難忘的回憶,同時也感受到同事們做到腰酸背痛,痛苦的表情及眼神,我跟自己說,我絕對不要上班一輩子,我要想辦法財富與健康兼得。

Vemma 辦到了,不但能夠財富與健康兼得,還多了自由,這真是最棒的事業了!!

在這裡我要用十二萬分的感謝來謝謝我的教練 Vicky & Kaven
謝謝妳一路來的教導付出與鼓勵,我學到很多正確、正面的觀念與心態,我曾經答應妳,要當妳的大老鷹,今後我會更加努力,一定會變成妳的大老鷹。

再來要感謝A聊的夥伴們,平常大家的加油打氣,相互扶持,我很高興能夠認識到各個國家的夥伴朋友,謝謝你們~下次年會見!

未來我的目標:

2013 的年底前上鑽石領袖!

2014 的VEMMA 年會前上白金!

 

成功教練是經營者的第一個里程碑 開展事業的開始
還沒上成功教練[左右線個3位直推M]的事業夥伴們一起加油

一樣的公司.一樣的產品.一樣的制度.一樣的系统.一樣的模式.一樣的團隊
只要願意付出一樣的努力與時間~
大家做得到~你也一定行 We Can DO IT~ You Can DO IT too~ 舉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