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的人都相信不確定是不好的,如果你也這麼相信,那它就不好。
可是如果你轉念,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我認為每一件事情都來自你選擇相信什麼。
你認為在不確定的年代,誰會做得比較成功、快樂?
是那些相信不確定是好的,把逆境當成禮物的人?還是認為不確定不好、會發生壞事的人?為什麼不選擇會帶給我們好結果的信念?
最好的學習方法,是透過你的眼睛,不斷觀察現實。很多人告訴我,因為我很成功,所以我平靜快樂。但是他們不了解,我並不是一直都很成功,在我生命很多時刻,我都是失敗的,我現在也處在一個很大的低潮。
很多人以為成功會帶來平靜快樂,這是錯的。成功是因為你的信念,你相信生命既有順境也有逆境,成功失敗都是短暫的,所以心情平靜。年輕人往往會覺得徬徨、困惑,你要知道,你並不孤單,每個人都是這樣。很多人都認為自己不夠好、很怕競爭,我年輕的時候也是這樣,但是我的某個部份,又知道自己夠好,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這兩個部份,但我們可以選擇改變自己的想法,相信自己夠好。所以,最重要的是選擇、選擇、選擇。
你選擇什麼,你就會變成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