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收到美玲的whats app,通知我她達到鉆石了,我傻眼了一下~ 因為記得好像才沒多久之前的事情,美玲好幾次告訴我,她差一點就上金級了!而之後她也達成了。幾個月前收到公司的優惠通知,只需要法定4周內達到5循環就 上銀級 (10循環上金級,20循環上鉆石)。我告訴美玲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我相信她能達到!! 可是她告訴我鉆石太遠了! 我原本幫她設定目標是年尾前達成,沒想到才10月尾,美玲就達到了!! 真的真的很替她高興~

美 玲本身是做網拍的,記得她剛加入VEMMA時,我和她說如果你VEMMA 做起來了,以後網拍就可以不用做了,那麼辛苦。因為那時半夜三更別人睡了,她還在包裝要送貨。可是她告訴我,她是很“現實”的,因為以前家境貧窮,窮怕 了,所以不會只有一樣事業,她不放心。 最近我在某個地方看到她和會員的對話,是說她網拍只剩下一樣產品,
因為可以讓她扣孩子教育費用的稅務。呵呵~ 其實,早在她之前和我的對話的時候,我就知道,VEMMA一定可以幫到她不用那麼辛苦的經營網拍了。我只是等這一天到來。

結果,這一天到來了。 我問美玲,美玲說,“就算我VEMMA 做起來了,我還會找其他出路。”
我告訴她,“朋友,那不叫出路,那叫投資啦!!”
我這位20多年的老朋友是不是很可愛叻?哈哈~ 朋友,恭喜你咯!!

 

[ 文章轉載 http://gptan822.pixnet.net/blog/post/9363069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