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文雖然枯燥乏味,但卻是致富之路

你還在覺得每天貼文很無聊、很沒意義嗎?

那看看以下Robert Kiyosaki跟富爸爸的對話吧!!

富爸爸 : 投資是一個枯燥無味的計畫,是一個透過機械操作而達到富裕的過程。

Robert Kiyosaki : 為什麼你會這樣認為呢?

富爸爸 : 投資僅僅是一個由固定程式、策略和一系列能使人變富的措施組合而成的計畫...這一切幾乎能保證你成為富翁。

Robert Kiyosaki : 一個能保證你成為富翁的計畫?

富爸爸 : 是幾乎能保證,這期間仍有一些風險。

Robert Kiyosaki : 你是說投資不是一個冒險而激動人心的過程?

富爸爸 : 對。當然 除非你認定了投資就是你想像中的那個樣子,不過對我而言,投資就像按照食譜烤麵包一樣簡單無味。我個人並不喜歡冒險,我只想成為富翁,因此我只要按照計畫、食譜或公式去做就行了 這就是我對投資的看法。

Robert Kiyosaki : 既然投資就像照食譜烤麵包那樣簡單,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不願意遵循投資程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