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文轉載分享~
【想成功的请举手】

假如问道:「想成功的人请举手!」相信绝大部份的人都会举手。

但如果问道:「想吃苦的人请举手!」则可能很多人都不会举手。

许多人没有「开创性、冒险性」,他们不喜欢为自己订下目标,也不愿意吃苦,只想「坐享其成、一步登天」。

可是,人的成功是很少有捷径的!或许有人是「坐电梯」,幸运地飞黄腾达,但我们不能奢望一定会有如此的好运啊!我们最好还是脚步实在地「走楼梯」,比较稳妥。

而且,在走楼梯时,还得不断地告诉自己--

我是「年轻有为的」、我是有「目标理想的」;「或许有一时的侥倖,但绝对没有永远的埋没」、「我一定不会被埋没,我一定会成功!」

的确,也许我们没有「选择出生环境的权利」,但我们绝对有「改变生活环境的权利」;当我们可以决定自己命运的时候,一定不能把命运寄託在别人手上啊!

因此,让我们想一想--「我还有什么心愿?还有什么梦想?」我一定要完成它!人生如果没有梦想,是最可怜的,岂不是比穷人、乞丐还糟糕?

「山高、人更高!路长,腿更长!」只要我们有信心、有毅力,就一定可以改变命运,让美梦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