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一億(聚龍) I 台灣.台南 I [宅]單親老爸

列印
PDF

和大女兒瑩瑩

我是郭一億1965年生,來自台南新營,過往主業為保險行銷(18年),由於家庭變故致使現在為單親身兼父母兩職,目前大部份時間在網上全力投入維瑪網路創業家。

是在2009年11月還在多媒體網頁設計培訓時,阿威以非常興奮的口氣打電話給我要我趕快上網和他聯繫,阿威給了我一個免費註冊的表單,要我趕快註冊卡位,由於和阿威是在G公司的旁線也一直保持著互動,再者本人的個性使然,只要有不錯的訊息,我是不會問太多的,反正免費註冊又不用馬上付費,自己也有自信會中肯地了解,就怎麼開始接觸了vemmabuilder,當時雖然遠是英文頁面,所幸有G公司的基礎,在12月多媒體網頁設計的課程結訓了,進入了系統聊天室再稍微了解了一下,哇...這正是符合我現在的狀況,故而不嚕嗦下,便立即提升了正式的vemma會員。

* 為何加入VEMMA網路創業家

1、不用推銷
2、100%在家網路工作
3、產品簡單又完整
4、制度人性化又是建立團隊互助的制度
5、公司創辦人是站在伙伴的立場建設vemma的
6、vemmabuilder平台是非常智慧化的平台
7、收入目標不是畫大餅的
8、一地加入就可經營全球

* 在VEMMA的目標與夢想

1、至少幫助20個真正願意配合的伙伴達到他們的收入目標。
2、兩年內讓父親對我的家庭真正放心。
3、兩年內,月收入達到30000美元以上。
4、五年內達到有錢又有閒的境界。
5、藉由vemma團隊形成一個建設安身立命社會的團隊。

* 想感謝的........

1、感謝阿威把vemma傳遞給我
2、感謝瑞其引領我進入了網路行銷
3、感謝kaven不斷地引導和協助
4、感謝父親在我的家庭變故時,一直給予幫助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